close

 

 

大家都在玩最好玩線上真人荷官棋牌遊戲,玩運彩、百家樂、骰寶、輪盤、龍虎遊戲等等,美女荷官等您來挑戰,猶如身歷其境!!

彩票遊戲提供賓果賓果、玩運彩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,想玩就玩、玩法最多。電子老虎機遊戲,有機會獲得超級大彩金!!更多精彩優惠活動請至了解。
平擁有專業荷官
真實的賭場環境、穩定的高端設備
專業的技術支持,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
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
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
無論玩家目前身處何處
隨時可盡情享受遊戲的樂趣

註冊就送200次次存次次送3% 不限次數..金額每月首存3千再送1千全台唯一真正1:1娛樂平台
各樣球版..玩運彩...真人百家..骰寶..賽馬..拉霸..水果盤..5PK.超八...等等各種電子機檯遊戲..一組帳號玩到底24H 提領免手續費
各大AVM 超商都可儲值

 

 

 

白家綺昨閃電宣布結婚懷孕喜訊,和小5歲的吳東諺修成正果。今她首度露臉和胡瓜一同錄民視《台灣那麼旺》,一臉喜氣。胡瓜透露昨收到白家綺傳來簡訊分享喜事,「她傳來的時候我正在上廁所,就急著把大便夾斷,我是蠻驚訝的,我還想半天她跟東諺,東諺是哪一位啊?終於想起來,他就是常在我們節目唱歌,也常去《大汇合》,只能說他跟家綺藏得太好,有陣子他來上節目唱歌唱了2個多月,我看他們都沒有像家綺跟王建復那樣眉來眼去。」
 
白家綺今也誇吳東諺追求本人很有恆心毅力,「他花了很多時間,因為我不断覺得年紀小的男生不成熟,但他很早熟也很有家庭觀念,2人有相同背景和瞻望目標,所以能够一同努力。」加上吳東諺之前和她的2個女兒吃飯,女兒都很喜歡他,「他很愛小孩,也懂得跟小孩怎麼相處。」而她懷孕至今快滿3個月,體重還沒有太大改變,32C的胸部也只要大一些,小孩性別也未知,她表示男女都好,「但女兒都想要我再生一個妹妹,我說要是兒子怎麼辦?女兒說那再生一個就好,但我的規劃是生一個就好,還是要以事業為重。」她半夜常害喜,吳東諺也會起來幫她蓋被子拍背,讓她覺得很窩心。
 
提到台鐵普悠瑪翻車不测,白家綺則眼眶泛淚地呼籲:「謝謝大家對我的祝愿,但也希望大家多花點力气關心罹難者家屬和傷者,希望他們趕快康復安全,一早我也叫東諺去捐血。」而胡瓜之前曾搭普悠瑪去花蓮出外景,坦言普悠瑪車轉彎時很斜,「但我從沒想過它會脫軌,它速度不快,有時候蠻晃的,又是我們去花東最便当的交通工具,因為它沒有平安帶,上了年紀的人怎麼禁得起?年輕人也是,出門在外本來就會有很多公安不测,所以安全就是福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